★ 臭杭

★纯妞异世:

到后面P得特别急....前期不是特别好有点虐的一套不过还好妹子人特别好啊~也很有耐心,祝高三顺利


仙剑奇侠传五前 

COESR: 瑕:慕白 夏侯瑾轩的话不知道哎....QAQ不过!!!!是个汉子!!!!!昂!!!

【论坛体】ALL乐/主双花 有人理解作为一个脑残粉要去采访自己偶像那种喜悲交加吗!

糖心蛋:

这是上篇,下篇乐乐生日那天放wwww


CP ALL乐/主双花,虽然这么说,其实就是没有固定CP的逗比论坛体文www


乐乐生贺


论坛体


论坛名纯属虚构


格式仿照小粉红


存在OOC


如果以上都不介意


请往下看O(∩_∩)O


荣耀边缘区》》腐腐更健康


主题:【求助】有人理解作为一个脑残粉要去采访自己偶像那种喜悲交加吗!激动得半夜睡不着QAQ


楼主今年暑假在某报纸实习,主编今天告之楼主让我明天跟他去走个专访,楼主扫了一眼,差点昏过去,专访对象竟然是楼主偶像,谁来告诉我改怎么办????已经连续亢奋8小时了,再不睡觉天都亮了!!但是尼玛睡不着啊!!!要是明天见到偶像,我担心自己会直接晕过去QAQ.


No.0 ☆☆☆LZ于XX:XX:XX留言☆☆☆


单纯好奇楼主偶像


No.1 ☆☆☆= =于XX:XX:XX留言☆☆☆


LS+1,还有只有我一个觉得楼主发腐区很奇怪么?应该发脑残区或者大区啊?


莫非有JQwwwww


No.2 ☆☆☆= =于 XX:XX:XX留言☆☆☆


楼主偶像黑黑太多,不敢发往那边发QAQ,这边人少


No.3 ☆☆☆LZ于 XX:XX:XX留言☆☆☆


黑黑太多?现在是个选手都有黑!!LZ这算毛提示啊!快说名字(这里人少,不会传出去的=w=


No.4 ☆☆☆好奇于 XX:XX:XX留言☆☆☆


艾玛,我倒是想到一个人,是不是老不修?


No5 ☆☆☆不修我の嫁于XX:XX:XX留言☆☆☆


不是,给个提示:四亚


No.6☆☆☆LZ于XX:XX:XX留言☆☆☆


!!!!!!!!!我能说我也是他的脑残粉吗????


No.7 ☆☆☆= =于XX:XX:XX留言☆☆☆


LS+1


No8 ☆☆☆= =于XX:XX:XX留言☆☆☆


+2


No9 ☆☆☆= =于XX:XX:XX留言☆☆☆


卧槽卧槽!!楼主羡慕嫉妒恨啊!!代表幸运E大军消灭你!


No10 ☆☆☆乐哥死忠于XX:XX:XX留言☆☆☆


=口=简直,居然炸出这么多同僚!!不科学!!!某人被黑惯了,看到这么多脑残粉冒泡感动的泪流满面,快来告诉LZ怎么办!!我怕我丧心病狂直接扑到啊(你滚


No11 ☆☆☆LZ于XX:XX:XX留言☆☆☆


扑!留只腿给我


No12 ☆☆☆= =于XX:XX:XX留言☆☆☆


扑!留只抓给我


No13 ☆☆☆= =于XX:XX:XX留言☆☆☆


楼上的简直丧心病狂,LZ你可以问现在和大孙私下还有联系么?(既然求助帖发到腐区,我只能帮你到这里了。


No14 ☆☆☆怀念繁花血景于XX:XX:XX留言☆☆☆


LS ID硬生生虐出一口老血,LZ看我看我看我!!你帮我问,曾经有人目睹他和林大大一起逛超市,这是真的吗??


No15 ☆☆☆= =于XX:XX:XX留言☆☆☆


乐攻党看着你们。(冷艳高贵脸


No16 ☆☆☆攻于XX:XX:XX留言☆☆☆


叶乐党弱弱举手


No17 ☆☆☆冷CP爱好者于XX:XX:XX留言☆☆☆


韩乐表示我是北极居民


No18 ☆☆☆谁有我冷于XX:XX:XX留言☆☆☆


喻乐望着LS LSS笑而不语


No19 ☆☆☆老子最冷于XX:XX:XX留言☆☆☆


我去!!你们这是冷CP悲情大会吗??All乐的我表示毫无压力!(等等!!别歪楼啊!快来抚平LZ的心!!!满脑子都是某人!!


No20 ☆☆☆LZ于XX:XX:XX留言☆☆☆


LZ快睡,么么哒!别忘了我的问题


No21 ☆☆☆怀念繁花血景于XX:XX:XX留言☆☆☆


抽打LZ快去睡!别忘了我的问题+1


No22 ☆☆☆林乐林无差于XX:XX:XX留言☆☆☆


LZ你能帮我问他对老不修的看法吗?送上真诚的玫瑰


No23 ☆☆☆冷CP爱好者于XX:XX:XX留言☆☆☆


我靠!你们都问,那我也要!!LZ你帮我问百花缭乱的账号是不是老韩提出买的??


No24 ☆☆☆谁有我冷于XX:XX:XX留言☆☆☆


啧啧,看着你们这群要糖的少女,表示我只需要脑补(萌拉郎无压力→_→


No25 ☆☆☆老子最冷于XX:XX:XX留言☆☆☆


最冷哥霸气OTZ


No26 ☆☆☆冷CP爱好者于XX:XX:XX留言☆☆☆


最冷哥威武


No27 ☆☆☆谁有我冷于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LS一群蛇精病,你们干脆成立一个冷西皮教算了,最冷哥当教主233333


无比庆幸萌着官配的我!


No28 ☆☆☆怀念繁花血景于XX:XX:XX留言☆☆☆


即使是官配,那也成过去,重要的是现在=w=


No29 ☆☆☆林乐林无差于XX:XX:XX留言☆☆☆


我.....我一口血,LS你给我记着!


No5 ☆☆☆怀念繁花血景于XX:XX:XX留言☆☆☆


我擦,LZ就去冲了杯咖啡,你们把楼歪倒哪里去了!完全没提出建设性意见!!这些问题怎么可能问出口,好歹也是市面上流通的刊物啊(好吧,我试着问问,等我repo,喂!!!


卧槽,天都亮了,算了洗洗出门,没想到要顶着一脸纵欲过度去见男神,好想死!!!!都是你们这群混蛋/(ㄒoㄒ)/~~


No30 ☆☆☆LZ于XX:XX:XX留言☆☆☆


挥着爪子送LZ,等你repo啊!!(我去睡觉


No31 ☆☆☆怀念繁花血景于XX:XX:XX留言☆☆☆


挥,我也好想见乐哥!!!!乐哥的小脸一定很可口


No32 ☆☆☆冷CP爱好者于XX:XX:XX留言☆☆☆


睡醒起来,误入这贴,震惊!!!LZ这是什么狗屎运气!!居然可以摸乐乐,不对亲眼观摩乐乐!!还有突然冒出这么多乐粉是怎么回事!!你们是有预谋的吗?捂着小心脏加入队友(被黑了太多次,不敢相信世界还有爱QAQ


No33 ☆☆☆= =于XX:XX:XX留言☆☆☆


抚摸LS我也是刚进这贴,狂奔乱舞找到好多战友!这两年,说多了都是泪T^T,只要好好打完最后的职业生涯,就满足了。(冠军什么的TAT


No34 ☆☆☆= =于XX:XX:XX留言☆☆☆


你们不要放弃本命好不好!!我相信他会拿冠军的!!得了冠军再退役霸气十足!


No35 ☆☆☆= =于XX:XX:XX留言☆☆☆


LS你说冠军就好,别提退役啊!他现在状态保持的很好,起码再战五年,赌一袋泡面(诚意呢!


No36 ☆☆☆= =于XX:XX:XX留言☆☆☆


那群CP党呢?难不成都是夜猫子,现在去睡了?


No37 ☆☆☆= =于XX:XX:XX留言☆☆☆


估计是,其实我也是CP党,等最冷哥上来求入教。


No38 ☆☆☆教徒于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这楼画风太神经病了。


No39 ☆☆☆= =于XX:XX:XX留言☆☆☆


!!!!!!!!!!!!!!!!!要死!!!


No40 ☆☆☆LZ于XX:XX:XX留言☆☆☆


LZ怎么了!!!快说!!这么多感叹号到底发生了什么,揪心!


No41 ☆☆☆= =于XX:XX:XX留言☆☆☆


卧槽,LZ你怎么了!!


No42 ☆☆☆= =于XX:XX:XX留言☆☆☆


揪着小心脏!!LZ快粗来!!!快说!!!掉着群众胃口人干事!


No43 ☆☆☆= =于XX:XX:XX留言☆☆☆


趁乐哥出去上厕所,LZ背着主编来说说情况,唔,手都在抖~~~~~~~是这样的,我刚到编辑部门口就撞上一人,抬头一看双腿差点软掉!!!居然是乐哥!!你们能想象如狗血言情剧一样和本命来个对撞的心情吗???简直再也没有我!正在LZ捂着小心脏激动地语无伦次的时候,有一个男人拍了乐哥的肩两人勾肩搭背地往楼里走。先说LZ在B市,本来以为今天要飞去Q市做专访,结果没想到乐哥亲自上门,你们能明白天降男神的心情吗?能吗能吗?


卧槽,主编看过来,我先滚下去。


No44 ☆☆☆LZ于XX:XX:XX留言☆☆☆


信息量好大..............


No45 ☆☆☆= =于XX:XX:XX留言☆☆☆


B市??男人??请告诉我没有想多!!!!


No46 ☆☆☆怀念繁花血景于XX:XX:XX留言☆☆☆


只有我一个人想烧LZ吗,(╯‵□′)╯︵┻━┻


No47 ☆☆☆= =于XX:XX:XX留言☆☆☆


卧槽!LZ人干事!你先告诉我那男人是谁啊!


No48 ☆☆☆= =于XX:XX:XX留言☆☆☆


47哥你不是一个人QAQ,乐乐的运气都给LZ一个人了吧!代表幸运E大军烧!


No49 ☆☆☆= =于XX:XX:XX留言☆☆☆


你们别这样啊,LZ也是幸运E大军一员啊,刚结束第一段采访,蹲在马桶上继续打字,跟乐哥一起来的那个人是王杰希,LZ发誓绝对没认错,大小眼太明显了(喂!乐哥和魔术师很熟吗?完全没印象,乐哥接受采访的时候,王杰希一直坐在旁边看报纸,于是LZ拿出职业节操,以一般新闻工作的者的态度,问“今天不是张大大您的专访吗?怎么王队长也来了?主编没说今天还有微草访谈啊?”结果就听乐哥说,“哦,你误会啦,他等我采访完一起去吃炸酱面,这不早饭还没吃呢,哈哈哈。”


LZ发誓我绝对没有想多,哎呀,时间到了,我要去准备第二段采访了。


No55 ☆☆☆LZ于XX:XX:XX留言☆☆☆


炸酱面(¯﹃¯)(重点错


No56 ☆☆☆= =于XX:XX:XX留言☆☆☆


新世界的大门,只有我一个人觉得乐哥跑到B市来做专访很奇怪吗??


No57 ☆☆☆= =于XX:XX:XX留言☆☆☆


王乐还是乐王这是个问题(思考状。


No58 ☆☆☆老子最冷于XX:XX:XX留言☆☆☆


最冷哥!!!求入教!等等你不要喻乐啦233333


No59 ☆☆☆教徒于XX:XX:XX留言☆☆☆


最冷哥不愧是最冷哥一眼相中站在北极之巅的CP!


No60 ☆☆☆林乐林无差于XX:XX:XX留言☆☆☆


我好像知道点什么!


No61 ☆☆☆有点震惊于XX:XX:XX留言☆☆☆


LS怎么了??突然觉得好多料!!


No62 ☆☆☆= =于XX:XX:XX留言☆☆☆


同问LSS你知道什么!快说。


No63 ☆☆☆= =于XX:XX:XX留言☆☆☆


我只是猜测啊,同学的表哥是义斩的老板,刚跟他出去玩听他说义斩明天要搞个内部活动,作为忠实的蓝雨粉,我也没多问,不过直到看见这贴,啧啧,我决定打个电话问问。


No64 ☆☆☆有点震惊于XX:XX:XX留言☆☆☆


不明觉厉


No65 ☆☆☆= =于XX:XX:XX留言☆☆☆


不觉得咱们这贴很厉害吗?


No66 ☆☆☆= =于XX:XX:XX留言☆☆☆


来继续repo,小伙伴的问题我尽量了啊,关于百花缭乱乐哥说一开始是韩文清联系的他,说只要他来霸图不管多高价都会把百花缭乱买过来。和林大大逛超市,问不出口啊!好歹我们是专业刊物啊,汗。不过机智如我,换汤不换药问他,到霸图快两年了,平时队里生活习惯吗?有什么改变吗?


【****信息量】注意


乐哥说和之前没什么改变,就是现在宿舍自己一个住,有点寂寞,林敬言退役之前,每天都会一起溜溜弯,逛逛超市,有次老林看他盯着一瓶百花牌蜂王浆出神,第二天顺手捎回一箱搁他床头,弄得他哭笑不得。还说前两天老林给他发了彩信,上面是只被路人逗弄正要炸毛的夜猫,旁边批注:“你炸起毛来也是这样(*^__^*) ”,气得他当场摔手机。乐哥特别在意自己的形象,他不知道我是他脑残粉一直问我,“为什么大家都觉得我欢脱啊?我明明很稳重啊!”,我就安慰他,“没啊,我一直觉得您特稳重,虽然带点犹豫气质,但是给人支柱一般的存在。”结果王杰希一听就噗地笑起来,乐哥朝他吼,“王杰希你笑什么笑!嫉妒啊?”,王杰希一句“现在炸毛的又是谁?”把乐哥堵了回去。


乐哥还说,至于唯一的改变就是现在自己要健身了,霸图的队员从主力到训练营的小毛孩都特爱健身,自己不去好像搞特殊化似的,不过一开始真的坚持不了,平时就窝着打游戏,让他在跑步机上呆五分钟都累得气喘吁吁。看他这么菜,韩文清受不了了,天天拖着他晨跑,乐哥抗议“我就一打游戏的,不是打擂台的!”不过老韩那脸,你们懂的,反正乐哥被老韩一怒一瞪就妥协了。乐哥还帮老韩解释说,“其实老韩就是面恶心善,他就是看我才到Q市那会大大小小感冒不断,帮我增强抵抗力来着,不过你别说,托他的福,我现在身体结实多了,连肌肉都紧实了^_^ ”还说老韩怕他开始健身不适应导致肌肉酸痛,送了好几瓶舒经活血的药油给他。


至于叶修,乐哥说对这人没啥好说的,不要脸的老不修,不过王杰希在一旁补了句,“你对他又爱又恨吧!”,乐哥脸上顿时风云变幻吐槽他,“王杰希平时没见你这么多嘴啊!”


我去,主编又过来了,我先滚了。


No70 ☆☆☆LZ于XX:XX:XX留言☆☆☆


捶胸顿足!!!为什么我没请LZ帮忙问问题,为什么!!!!


No71 ☆☆☆老子最冷于XX:XX:XX留言☆☆☆


摸摸最冷哥,趁楼主还在,你赶快把问题PO上来!


No72 ☆☆☆教徒于XX:XX:XX留言☆☆☆


卧槽,谁来告诉我怎么消耗这信息量!!!脑子要爆炸了!!!救命┭┮﹏┭┮


No73 ☆☆☆= =于XX:XX:XX留言☆☆☆


我就知道老韩男友力特别高(泥垢23333333,今天起我的名字叫药油!!!!!!!


LZ GN我爱你!!!!!捂着心口一本满足的倒下


No74 ☆☆☆谁有我冷于XX:XX:XX留言☆☆☆


林乐林那种老夫夫即视感闹哪样!!闹哪样!!闹哪样!!!仰天嘲笑最冷哥!叫你冷艳,叫你高贵!哈哈哈哈哈!!!


No75 ☆☆☆林乐林无差于XX:XX:XX留言☆☆☆


为什么我只想到一个字,“队宠”wwwwwwww


No76 ☆☆☆乐哥死忠于于XX:XX:XX留言☆☆☆


死忠哥那是两个字⊙﹏⊙,不过还是给你点32个赞


No77 ☆☆☆= =于XX:XX:XX留言☆☆☆


王杰希大大真大手,又爱♂又恨♂,暗搓搓打开word文档


No78 ☆☆☆冷CP爱好者于XX:XX:XX留言☆☆☆


捡起LS掉落的节操,小黄文撸出来求投喂!(¯﹃¯)


No79 ☆☆☆攻于XX:XX:XX留言☆☆☆


我去,攻哥你瞎凑什么热闹,萌乐攻的你一边去!踹飞,排队求投喂!


No80 ☆☆☆= =于XX:XX:XX留言☆☆☆


求投喂+1


No81 ☆☆☆= =于XX:XX:XX留言☆☆☆


+2


No82 ☆☆☆= =于XX:XX:XX留言☆☆☆


问到了,明天义斩的内部活动是生日party,同学特别强调【他表哥本来不情愿,奈何队中大神非要办QWQ,还让保密】,今天23号,小伙伴们自行想象吧=w=(我先捂着心口倒下,你个蓝雨粉凑什么热闹!


No83 ☆☆☆有点震惊于XX:XX:XX留言☆☆☆


我好像知道了什么,惊哥等我一起捂心口PAP


No84 ☆☆☆= =于XX:XX:XX留言☆☆☆


如果这都不算爱~~~~唱了出来,眼皮哥等我一起捂心口TAT


No85 ☆☆☆喜极而泣于XX:XX:XX留言☆☆☆


捂心口+1


No86 ☆☆☆= =于XX:XX:XX留言☆☆☆


捂心口+2


No87 ☆☆☆= =于XX:XX:XX留言☆☆☆


等等前面一片排队捂心口是怎么回事!?谁来解释一下


No88 ☆☆☆新粉于XX:XX:XX留言☆☆☆


----------TBC-----------------





Ling:

【仙剑奇侠传五前传】

南岳灵境隐仙踪,弱水无澜露影重;

玉色玲珑箫声远,天仙降魔绝世功。

蜀山弟子-凌音


凌音:Ling

摄影:娜姐+Yode

终于把凌音道长给圆满了~~~挥泪~~呜~!

深夜覚醒:

- - - - - - - - - -

醉卧沙场君莫笑

一叶落知天下秋

- - - - - - - - - -


CN / 

君莫笑 - 伊橘

一叶之秋 - ALLEN

攝影 / Luna

後期 / 伊橘 


-CyashI-:

绘希正月和服觉醒.ver

绚濑绘里:芷少 

东条希:@阿清吃汤圆 

PHX:@DA_达达 

场地:@风色言语工作室

6P长条,手机慎点


终于有点精力来写写这次CP14.5&弱虫ONLY的活动REPO了_(:з」∠)_

—Horizon—:

感觉整个八月底到九月初整个人都拼了……工作上新客户新开始,二次元各种赶道具赶装备赶活动赶外景……现在完全累倒,看见桌子就像趴看见床就想躺<。不过想想这几天,特别是ONLY,又觉得自己做的是有意义的事ww开心~


先说说CP吧。我们到魔都那天究竟是如何虐就不多说了……整5个人像西天取经一样九九八十一难,到宾馆已经十一点多了,后来还要流水线加工【。包装,两点左右睡,六点多就起来化妆穿衣服去会场……不过第一次做摊主的小兴奋还是给了自己一些小鸡血,终于布置好坐在摊位上简直感动CRY……



忙忙碌碌,摊位上的东西也变换了好几次布置【。强迫症给跪。


这两年基本对游场没什么热情了,特别是今年,上半年只去了本地一个小展子晃了圈然后去吃饭【。cp也差不多……几次去二楼不是去找人就是去找地方,片子基本都懒得拍……还是坐在摊位上自拍最舒服!!<喂。



↑这些是CP上的收获XDDD 谢乐本x1、薰嗣本x1、克里泽本x2、真琴海报


谢乐本、克里泽文本因为时间关系还没看w薰嗣这个设定一直很喜欢~克里泽结婚本简直良心!!太太嫁我!!!对真琴海报一见钟情啊啊啊啊啊心脏都不太好了!!!!果断买下!!!!


展子快结束的时候遇到了 @君无端的五十弦居 太太的执事小卷!果断勾搭了XDDD第二天的东堂桑也是超帅的呜呜呜……可惜感觉好忙没敢怎么说话TAT……在二楼终于捕捉到了斯莱因合照!!好开心!!还有隔壁摊的画手太太!!我实在是太喜欢你画的那张月刊少女御堂筋【。了!!!!!好后悔没有求拍个照啊啊啊啊啊啊啊OTL




6号晚上一行六人辗转到了五角场附近的宾馆入住……这天终于在0点左右睡了,感动哭……七点多起来化妆准备,八点半和亲爱的一起出发入场。


刚进场以后第一感觉是有点小呀……后来想想ONLY这样才是正常的【没有参过ONLY的土鳖!】看了眼隔壁爬坡14的摊主们还木有来,心里好奇地等待ing,因为之前那个让人印象深刻的摊宣实在不能不注意呢<…… 摊子基本交给亲爱的布置了,我欢快地打开手机奔向了心仪的摊位上搜刮起来【。


后面的事有点记不清顺序,就这么一件件说吧XDDD


期间去领若叶菌太太的无料的时候被 @「野球場」 帅比逮到了=////=GET明信片x1,回去拿了自己摊子上的无料交换又GET了一张XDDD


帅哥!!小天使!!我好喜欢你的鸣子呀!!!REPO开心吗【。


后来隔壁爬坡14的摊主们终于来了!惊喜的是一只骑行服真波君////&工装鸣子!真波波就坐在旁边好开心XDDD问了下居然是真波波做的摊宣我整个人都23333333333了……鸣子君炒鸡帅啊啊啊没好意思勾搭;_;不过只要经过就会盯着看!!<泥垢。


坐着坐着抬头发现对面摊居然也有一只真波波!>////<还有兔子T恤的今泉君!刚看到他们的时候他们凑在一起不知道在说啥0w0总觉得应该是在说我们这边【看完 @萧丽侍 太太的REPO就知道是在说鸣子君啊有木有!!!】后来跟阿萧太太对上视线了>/////<微妙地停顿了两秒只好羞涩地抓抓手打招呼/////////真波波回应我了啊啊啊啊啊都太可爱了啊啊!!!【你到底想说什么啦!!】后面剪衬衫插【。翅膀的时候我好心疼衬衫啊!!<重点呢!!>还和隔壁真波君担心他插着翅膀出不了摊位……这到底是什么老妈子心理……还有!!后来知道了对面今泉君和隔壁鸣子君的故事!!!!!好萌啊啊啊啊啊啊啊!!!!!又萌上了今鸣一次啊!!!!!!!<捂脸翻滚——


在开场前一会和隔壁的真波君一起跑去王牌区禽太太的摊位上排队等着领无聊和搜刮了……直接能看到外面等入场的长龙,人好多!有点小兴奋呢【。


开场以后人就多了起来,ONLY果然人好全呀!!大部分角色都看到了XD最开心的是被超帅气的油漆工装真波君小菊太太和东堂桑兔子太太GD称赞了!!!两只走过来的时候只能捂嘴眨眼盯着【其实我想捂心脏,不过那时候心脏离我有点远……】,心都要化了!!!<喂。一定要晒晒合照!!


跑圈!!


还有超喜欢的三年级T2前辈组!!!前辈们好帅好温柔啊我好想嫁啊!!!!【自重好吗!!


……迷の魔性笑容……好想抽自己……OTL


可惜我又开始逛展恐惧症了【。出去一小会就只想回摊位坐会,或者找个封闭的地方蹲着【。导致基本没什么合影QAQ有点小心塞……<这难道不是你自己造成的吗!!!!_(:з」∠)_


下面说说最精彩的舞台活动部分吧!!!


一个字!!!!拼!!!!!!!!!


不管是主持人还是小伙伴们都好拼啊!!!!!!全程尖叫&笑到不能自理!!!!!嗓子都哑了啊!!!!直到现在说话喉咙还是挺不舒服的OTLLLL


我也是蛮拼的……我一直以为我能保持坂道那么小天使的状态<不是开玩笑!


像这样或者这样(自家小伙伴的东堂桑么么哒)


[可爱][可爱][可爱]


万万没想到,事实,是这样还有这样[再见][再见][再见][再见][再见][再见]


感觉再也不会觉得爱了……自家真波君看到没嫌弃还很开心,我好欣慰【。




不知不觉就半夜了,罗里吧嗦说了一堆,总结起来就是这次虽然累,但是还是觉得值得的XD见识了很多新场面,认识了很多新朋友,得到了许多新感触www这就是我爱的世界和小伙伴们呀XDDD


下次一定要继续开心地玩耍!么么哒~~





yuhak:

制作 : 天妇罗大大

出镜  :不认识(